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餐饮服务中心召开新学期食品安全暨从业人员培训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4年03月19日

为进一步加强新学期食堂食品安全、生产安全及提升服务质量等方面,2024219日下午,在后勤管理处党员活动室餐饮服务中心召开了新学期食品安全暨从业人员培训工作会议。

餐饮服务中心全体管理人员、芳华餐厅、沁华餐厅各档口负责人,餐饮公司和保洁公司负责人参会并培训。

庄健副处长主持会议。

会议上,庄健副处长对食堂就2023年度食堂管理工作从食品安全、生产安全、运行管理、服务保障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总结,肯定了过去一年的工作成绩,针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并明确了整改方向。

同时,根据学校2024年重点工作任务,结合食堂实际工作情况,部署了新学期工作任务和工作目标。

会议上指出,食堂管理人员和从业人员一定要以高度的使命感和责任感,牢固树立红线思维和底线意识,时刻紧绷食品安全和生产安全这根弦,工作中要必须执行最严谨的操作流程、 最严格的质量标准,层层压实责任、层层落实责任,坚决杜绝食品安全和生产安全事故的发生。其次,要增强服务意识,提升饭菜质量,第一时间妥善处置师生反映的问题,保障好师生的切身利益和生命安全。

会议结束后。组织所有参会人员进行食品安全培训。培训针对《食品安全国家标准 餐饮服务通用卫生标准》中的食品原材料的采购、验收于贮存、食品添加剂的使用、加工过程中的食品安全控制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达到了预期的培训效果。




193F5


1311B